close

剛剛吃泡麵

就被3位室友一直不斷的愛心的叮嚀

這只是這一學期的第一包泡麵阿.....

有這麼嚴重嗎?

這個假日過的很充實阿~

禮拜六是去參加工作坊

學的是基本的助人技巧

我覺得老師把氣氛帶的很好~很輕鬆

(話說這位老師我總會把他想成禁咒師裡的明峰阿~~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大男孩  重點是他們兩位只有姓氏不同阿 )

大家也都勇於說說自己的想法阿

而且偶爾還會有一些笑點出來~XD

有些東西從言語上是看不到的

說話的方式、語氣、眼睛注視的方向

都會影響到他人的解讀

輔導中心前擺了好多好玩的東西阿~~

有感應式的螢幕、還有打靶的遊戲

感覺都不錯玩阿~~

魚屁屁給了我一個不錯的新想法

可以暫時當作是這樣嗎?

是阿~我是有點害怕

雖然你們的看法讓我有點開心

但...我不敢想也不敢期待

就讓我暫時當隻駝鳥把頭埋進土裡逃避吧

(其實是不想被某三人抓到把柄吧~)

假日

原本是可以在宿舍悠閒的待著

起床後

被告知說15分鐘後要出去玩

原本代替我去的人看到我起床後

就說他不去了

所以我在15分鐘內把自己準備好

結果...蝸牛給我記錯時間

五個人到樓下跟室友的學伴集合

(5個男生都各有各的型說~長的也不錯)

吃飯、聊天   然後抽鑰匙出發去唱KTV

KTV至從我國小X年級後就沒去過了

不過倒是唱的滿高興的

唱完後就往安平老街出發

老街好熱鬧阿~

其實有看到已經想很久的皮革製的手環

不過因為錢實在是花太多了

所以只有打消念頭的份

雖然只有陪襯的份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阿~~XD

在這要感謝一整天載我的男生

而且騎車技術還不錯唷

不過回到宿舍後

整個感覺就像是精疲力竭了

晚上跟花花們討論說春假要去哪玩

地點決定了~現在只差人數跟時間

希望這次能夠可以4人一起出去玩

還有~花花們

下次總召換個人當,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