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種子出遊回來拉~~

88仙草很好吃  吸管達人是個奇人  遇到一個很有人情味的老闆娘

鹿港老街非常有古早時的味道

原來大家都是歌唱高手

說真的

我好像是花三十元去鹿港散步似的......(沒買名產又沒吃啥東西)

沒關係

只要開心就好了~XD

昨天跟室友們一起去看棒球阿

整個就超熱血的阿~~~

不過兄弟象從贏打到輸.......

請加油好嗎~~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有近距離的看恰恰耶~~超高興的

下次存錢進內野看球賽~(這次是外野的票)

看完球賽後

一群人直衝大東夜市

其實只是逛好玩的

看到拼圖大家都瘋起來了

原來大家都有經歷熱愛拼圖的時候阿~=ˇ=

我也好想買

可是最近經濟拮据

荷包在這樣燃燒下去

真的會化成灰燼阿~~~~~~

回到宿舍後就12點多了

洗完澡後 把東西用一用就快要1點半了

重點是隔天種子出遊...8點50集合

很好 這禮拜爆肝爆的很大

英文期中報告

真的會整死我們....

歌好聽但不一定好唱

更何況是要唱改編過後的?

個諮

讓我談了一些我說不出的事

也讓我想了滿多的

似乎自己有在慢慢改變

情緒週期似乎是來了

不愛情緒不穩的自己

但 還是好好的控制自己一下吧

好多事情

不論是沒發生的或是發生過的還是發生中的

迷惘

是杞人憂天?

但卻又希望他發生

看著室友的網誌

不禁讓我想是否我做錯了?

語言 不只束縛著自己也束縛著別人

我想我算是體驗到了

那我是否也被自己的語言也束縛著?

人是可以改變的

是不是該讓自己不再這麼的稚氣

第一步好難

跨出後是否真的會比較好?

喉嚨好不舒服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