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已經過了一學期了

現在才心血來潮的更新.......

嘖嘖~反正又沒有人看XD

昨天的球賽真的好精采阿~~~~~~~~

果然親自去球場看球賽是很好玩的事

跟在家裡看電視有著不同的感覺阿

跟大家一起大喊加油

真的只有一個字~~~爽

哼哼

4/16再去一次吧~XD

看球賽時

老爸跟老媽打了2次電話過來

說怎麼沒看到攝影機拍到我咧

還要我站起來2手舉高揮手

我就說:那要不要再加一句"這是政治迫害" 阿

想當然爾

我怎麼會乖乖照他們二老的話去做咧

不過遺憾的是

我沒有看到恰恰阿~~~~~~~~~~~~~~~~~~~~ˊˋ

 

學伴似乎是很健談

不過他每次找話題跟我聊天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跟他聊天倒是滿開心的說

 

我覺得

最近的我

內心越來越容易罵出髒話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雖然每次都死掉  很可憐

可是

每一集都有很經典的梗阿~~

真的很佩服作者的創意

不過他好像托稿的說.....

趕快出來阿~~~~~~~~~(敲碗)

 

人跟書之間  會有緣分存在

之前的我沒啥感覺

現在的我卻有很深的感觸

檞寄生  一本在書架上被擱置了6年的書

現在的我才把他看完

是因為心境的問題嗎?

還是正好緣分到了  所以我才有興趣去看呢?

我想這兩者都有

世界上沒有偶然 有的是必然     佑子說過

這句話

我想我可以慢慢的思考和體驗其中的道理

 

以前未解決的問題

是應該要去畫下一個句點了

是不該在裹足不前

逞罰也已經夠了

試著去放過自己吧.......

就像老師說的

看似已經結痂復原的傷口

底下卻有可能是爛瘡

我想

我會提起勇氣去挖掉它的

 

是屬於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