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不知不覺就忙了起來

英文報告,搞死很多人

我們寢室更是破天荒的12點過後,還沒有人去睡覺

8個人裡就有4個人趕一樣的報告

而我一直卡在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集思廣益)的來源

集思到最後真的很想要罵髒話

這一切只能說英文報告實在是有夠XX  (XX請自填字)

英文課,臨時的小考,殺的我們措手不及

老師還笑笑的說: 別擔心,佔的分數不多

真的非常的給他無言.............

哲學與人生

把愛找回來這部影片真的很好看

不過期末報告就有一點機車了

(要不然你們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還好可以去台中大吃大喝+玩樂

輔原,心靈捕手不錯看

不過要寫有關影片的題目那可就不好玩...

還有裡面F開頭的髒話飆了好多次 = ="

最近,PPS很熱門

咱們室長說我們這一寢6人都淪陷了(剩下2人是活動多到沒時間看)

我愛上了歐美影集的犯罪心理

整個就是非常刺激阿~~~~~~~~~~~~XDD

不過我室友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我的興趣很奇怪

竟然會喜歡那種驚悚又恐怖的影集

嘖嘖...影集好看之處就在那緊張的情節阿~~

還有我也推薦CSI犯罪現場唷~(大心)

不過它屍體畫面挺多就是了(我還因為這部片而短暫的想要當法醫)

跟教育系的友誼賽,小贏2分

不過打的很高興,還有自己也有一點進步XDD

運動會預賽,個人400公尺第一次跑

果然...體力是一年不如一年阿...

(還有我想要一雙新的球鞋阿~~)

有點希望晉級但又不想運動會那天跑

我想應該晉級機會應該不大吧~~~哈哈

校長盃的排球比賽,很精彩

還有我嚴重懷疑我們是跟夜體比2次....(資工打的模式快跟夜體一樣)

普心,今天很多人都清醒著

討論另一半條件為何

結論是愛就是一種演化論而非三角理論是吧!?

今天,某個仁兄一直CUE我說打羽球女單比賽

我真的很弱~好嗎,頂多是氣勢贏人罷了

還有你真的是越來越心機了你~心機鬼一個(還暗算我)

聽說下禮拜一我要去系桌插花一小時

是怎樣,系上運動硬是要湊一腳就對了~

這幾天,某位仁兄跟我說我學長人很好

還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我沒有太大的感觸耶...

看來我真的是神經有夠大條的~呵呵

我已經開始有打算說要出租學長了~(開始當奸商)

現在

跟人講話的方式慢慢的開始改變

越來越容易跟人聊起來

逐漸開始破壞我給人的第一印象

這樣到底是好事還壞事?

還有

 

 

 

 

 

 

 

 

 

 

 

 

 

 

 

 

 

 

 

 

 

 

 

 

 

我好餓.............= =

(寫的有一點瑣碎~請原諒我這個懶人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