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去

炭爸和炭媽為了一些事吵架

炭媽覺得炭爸有些行為很幼稚

其實

我覺得你們兩位二老都一樣的幼稚

果然是夫妻阿(?)

期中考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發回考券的心情,還是跟高中發數學考券時一樣

今天的輔原應該沒有想像中的刁難(?)

跟妤倫也討論了很多動漫~~XDD

希望有時間來看那些動畫吧~~

下午去系羽插花練習

果然

打羽球比較容易

殺球似乎沒啥威力,看來太久沒打了

跟小昭的氣勢練習,好讚

被騙人布的跳躍跟假動作一直笑到

羅仁的小球打法讓我想到枝仔仔

羽球,真的打的很開心XDD

(現在只剩下系桌沒讓我插花玩了XDD)

排球練習

其實我是去那邊吹風的 = =

(手有瘀青也不太能打)

不過大家打的很開心就好~

晚上的比賽

雖然輸了,不過我覺得你們打的很棒唷~~

明天再接再厲,勝利會是我們的~= =+

比完後,班上一半的人都跑去夜唱了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體力那麼好

後來跟小黃去餐廳覓食

我發生了一件蠢事

當我夾完菜後,要給阿姨算錢添飯時

阿姨問我說 "多少"

當時的我在看皮夾有多少零錢

然後我就一臉疑惑說 "我怎麼知道多少錢阿?"(直接反應)

阿姨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我是說要多少飯拉"

過一秒後我才意識到我說了多麼蠢的話

然後說"半碗飯就好...."

小黃在旁邊一直笑

另一個阿姨說"天氣太冷,冷到頭腦變遲鈍了。"

不過七點以後去買,真的好便宜~~XDD

只是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不然我真的會囧死了(還好那時只有我跟小黃而已)

洗衣服,好痛苦

冷風不斷的往臉吹過來,手已經冷到沒力氣

果然,洗衣機很方便

這陣子洗衣機的生意應該會很好

希望,明天會溫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