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兄弟象輸了.....

如果恰恰沒有勉強自己上去打擊(一跛一跛跑壘好心疼)

如果恰恰能休息1.2場(我相信他會打的更好的)

如果守備能夠減少失誤(守備應該要小心而不要心存僥倖)

那我們是否會贏球?

雖然無法改變結局,但我相信兄弟一定會再站起來,記取教訓

明年總冠軍我們來了,而我會到棒球場加油的

今年你們已經很努力了,真的打的很精采

明天

找人一起去搜括7-11

早上的系籃

練習整個就很歡樂(跟男籃比較之下)

學姊不愧是學姊,一來整個女籃就很有精神

帶球上籃,腳步不管怎樣就是很奇怪

只要準度練準,說我可以一人試著切入投球(?)

聽起來好誘人,不過要練起來真的很累人

發心,延續著上禮拜的話題

衛生棉使用示範教學,整個就很有笑點(當然是介紹給男生看)

(要是申論題考這個的話多好~XDD)

女生避孕的方法,感覺危險多多

(重點是有一個人懂的真多呀~)

男生的安全措施,在說明者的說明下爆點多多

團體時間

整個就是很輕鬆的狀態下進行

真的覺得,參加團體不是件壞事XDD

第一次練國樂

喔不~我不會彈曲子了

我只記得最基本的音階..........

只好從頭開始磨練基本功夫吧~

音階彈的不夠順、彈的TEMPO有點奇怪(忽快忽慢)

我真的開始懷疑我真的有學過嗎

雖然跟大家講不上幾句話,不過還是練的很開心

學習

不論課業還是人際關係,真的不是很容易

期中考後,或許就有時間來決定一些事情

祝今天出生的人和國中的某兩位同學,生日快樂~XDD

 

 

 

 

祝我在大學的第一個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