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網誌題目跟內容沒啥關係~XDD

在過不久我就要回家啦~~

所以我趕快把這禮拜欠的網誌債回完吧~~

話說禮拜一

發心整個就很麻辣

兩性問題大哉問,越聽越覺得刺激

發心完後,去參加團體的活動

大四學姊很NICE,整個活動很輕鬆自在

代表我的動物是什麼?我畫的了一隻不愛吃魚的貓

希望以後我能有貓的獨立和慵懶

禮拜三

先是心理測驗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憂鬱症分析阿~

還有憋尿就憋尿~寫什麼閉尿讓人搞不清 = =

接下來是系專的課

因為老師沒看到宿營晚會+大二姐的推薦

開始一一CUE各個小隊上台表演

喔不~第一小隊又被CUE上去了

老師說以後在大家想睡覺的時候來CUE小隊來跳舞好了

(原來班導是一個腹黑型人物呀~~~~)

感謝老師的大方~

讓我們在最後一節課練唱+排隊形

中午,衝去家聚集合所在

怎麼沒有人捏?打電話問學姊

喔不~我走錯地方了......

(學姊這絕對不是你的錯,是我太蠢了)

匆匆忙忙的跑去正確所在

我的大三學姐好嬌小好可愛~XDD

對不起~寫給你的卡片忘記帶了~

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一家龍X的火鍋店(店名我忘了)

由於大一只有五人,又是2人一鍋

最後只剩我一人啦,感謝學姊們跟我坐一桌陪我

我們這一桌很歡樂唷~整個就很有話題聊

大三學姐說我很秀氣(指放火鍋料時)

哇~大概這句話我從國小5.6年級以後就沒人對我說耶~

學姊你人真好~

聽說學長抱怨說我跟學姊比較好?

學長~我不是有意要排擠你啦~~

只是我怕跟你講話,我會自動轉成跟我哥講話的模式

然後你就會聽到你學妹會很自然的講出"你很賤咧"諸如此類話

為了不要嚇到學長,所以還不太敢跟你聊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控制我的用詞

就這樣不小心吃到2點多,因為要校歌比賽所以先回去

校歌比賽沒得名~SO SAD

今天

普心上的是學習

古典制約、操作制約感覺差不多

丁伯下課前出了一個題目

請用古典制約還設計出追男女朋友的策略

這是什麼鬼題目阿 = =

最後

今天兄弟象一定要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