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網誌的人大概都打了宿營的日誌

大概就只有我拖到現在才要打

DAY1~

6:30自動醒來

吃完早餐後去集合的地方~已經有很多人到了

我被分到的小隊是 " 大象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小隊 (不知道誰想的 = =)

隊員有VISTA、田田、傻花、思儀、羅仁、我和玉華

在一開始討論隊呼時

由於有VISTA這個大HIGH咖

(隊上HIGH的程度: VISTA-思儀-傻花-田田-羅仁-我-玉華)

所以我們的氣氛一直維持在最高點

隊呼就在這個氣氛下莫名奇妙的生出來

而我們的隊輔(G5和雅琪)看了完整版隊呼後一直在狂笑(有些點是他們想的)

坐上遊覽車到達目的地後~我從車上的窗戶往外看

哇~JUMBO學長帶墨鏡好帥唷~

放好行李後~到營火場地跳收心操(?)

哇咧....真是難倒了我這個肢體極度不協調的小孩

不是節奏沒跟上就是動作做相反~

第三次做完操後~JUMBO很兇的點人出來跳

我整個嚇到咧~學長竟然那麼凶(平時人超好的)

跳完舞吃完飯後,接著就是玩大地遊戲啦~

你有看過哪隊輸了5場還依舊自HIGH嗎

沒錯,我們這隊就是這樣的HIGH~還說要玩過所有的懲罰

(不過有贏一場,所以無法實現了)

晚上的烤肉時間

哇咧...我們這組竟然是女生把火生好

我們這組男生唷~距離新好男人還有一段距離

(老哥~我現在才知道你是新好男人的代表阿~~~~)

營火晚會

我們這隊抽到的表演是牛仔好忙(其實應該是象仔好忙)

我們舞蹈非常吻合我們的隊名

大家看完後整個笑翻了(光在排演時隊輔就笑到不行)

晚會完後的感性時間

正當我要默默的下我的隱形的眼淚時

左前方突然有一連串的煙火聲(而且還是在森林區)

這樣的算了~還放了快要10分鐘

最後還說一句話 "我們真是有錢"

靠!要當暴發戶也不是這樣吧~小朋友不要學那些沒品的人作的事唷

回到房間後~等個洗澡等到快1點(我們這房有10個人)

DAY2

早上跳完不知名的舞+吃完早餐後

開始玩1塊五毛

玩到最後贏家的禮物是懲罰!?--向屁股告白

再來是玩一個遊戲--唱一首歌,聽到關鍵字就要做指定動作

一開始大家都很平安的度過

可是一加快速度後,就看到很多人因為反應速度的不同而撞在一起

在旁邊看就會覺得很好笑

午餐後

同心協力,我們可是第三名唷

再來是水球大戰,大家都丟紅了眼(我有偷襲直屬學長唷~XDD)

我還被一位學姊在頭上捏爆水球整個淋濕

不過整個就是很好玩呀~~XDD

接下來是自由行的時間

我們行程超特別的~我們跑去看牛

然後我們還拿晚會跳的舞還吸引牛,真的有吸引到一隻小牛耶

不過,我們看到遠方有人群(而且越來越多)在看我們就趕快閃人了

滾草球,滾沒幾下我就被滾下來了= =

最後,頒獎前值星官退位

當值星帶一拿下來後~JUMBO就笑了

我們全班整個就歡呼聲連連(聽說值星沒退位前,笑就會衰三年)

我們這隊得到的獎是"隨便都能HIGH"獎

 學長姐真得很用心,我們都可以感覺的到

不論是遊戲還是晚會都很精采

真的很謝謝你們為我們準備宿營,給了我們很多感動

明年就換我們感動學弟妹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