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籃球比賽回來

男籃贏了~大家都很努力唷~

大家辛苦了(不論是比賽的人或啦啦隊)

明天我要比賽阿~~囧

希望我們連贏兩場就好了~~XDD

禮拜五出去玩沒有成功,我沒有看到海角七號阿= =

今天的我早上才回到宿舍

只為了一個籮筐會~

結果我今天6點就被挖起來坐車~

到學校後門下車拿東西時

裝著食物的紙袋竟然整個破掉~囧

而且旁邊還有同系的看到這一幕..囧囧

(徒弟~你們囧囧部要開校外分部的話,記得讓我報名)

話說籮筐會ㄚ~我看到幾個很妙的標語

第一個是海報上寫著25

然後海報下面寫著小小的一百找二十五~

這是詐欺吧~~沒看到的人還以為是25塊咧(果然無奸不成商)

還有一個是帽子上的標語

上面寫著

遠看山很大

   近

    

很   

我看的先愣了一下然後才笑出來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的說

今天練籃球時被踩了一下

結果腳指甲瘀青 = ="

而且還真的是真他X的有夠痛

現在就祈禱腳指甲不要掉下來~~

大家回到家,媽媽都說他們變黑了

只有我家的炭媽完全沒反應,還說你有變黑嗎?~囧

上發心前陪同學去投販賣機,剛好巧遇學長們

那時的我很大喇喇的吃著被我摔到的蘋果

鮪魚學長說要請我喝飲料

我堅持著我的原則很婉轉的拒絕了(明明就很直接的說不)

不過到教室後幾分鐘,學長還是拿著一瓶飲料給我

既然都送來這邊了,當然就是很高興的收下嚕~XDD

可是吃完新鮮的蘋果再喝蘋果多,整個覺得後者遜色好多=ˇ=

結論是新鮮蘋果比較好吃(毆飛)

不過還是很謝謝學長的飲料唷~~XDD

後來我同學問我說鮪魚學長是不是我的直屬

我回答說 "是阿,看不出來嗎?是我對他太客氣了嗎?"

結果她點點頭,我開玩笑說"那我下次獅子大開口好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沒什麼不好ㄚ

因為這就是我的風格,我被人請的次數可是用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的

我只是不太喜歡跟人有金錢的往來

因為扯到錢,再簡單的事都會變的複雜

所以這是我的小小的原則

不過學長下次還要請我喝飲料唷(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