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禮拜沒有回家

而假日完全沒有一個颱風過來

是怎樣,專挑我回家時來玩是吧

室友大家都回家了,8人房的寢室就剩我一個

說實在的,我不會感到寂寞耶=ˇ=

還覺得挺自由自在的說~不用顧慮到別人

音樂要開多大聲就多大聲~真爽XDD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有累到

禮拜三的家聚和系籃、系排練習,禮拜四的體適能(大學測啥體適能阿 = =)

禮拜五、六系籃的練習

(話說禮拜五還有個型很像林宥嘉的學長教我們籃球技巧~超高興的XDD)

(今天則是看到一頭長髮的學長(?)在跟別人打籃球)

可以說這個禮拜整個就有熱血到

代價就是全身的痠痛和輕微的曬傷

我現在才知道籃球是個很有組織性的遊戲

高中時候的打籃球那叫做玩籃球

分什麼前鋒、中鋒、控衛...等等(其實自己都搞不清楚...囧)

重點是在剛開始時他們在講戰術,我都聽不懂

不過現在是有稍微聽懂嚕~XD

至於排球應該要感謝國中那些拖我下水比賽的同學吧

雖然打的還可以,不過不會拖累到別人就好

校歌比賽似乎好像沒有完全決定似的

禮拜五的普心根本就是生物嗎 = =

講什麼大腦構造、神經傳導...等等

不過最好笑應該是影片阿

影片有一段講到說大腦因為分泌太多"多巴胺"而會導致我們選到錯誤的伴侶

所以以後要拒絕不喜歡的男生除了發好人卡以後

還可以說"先生,你大腦的多巴胺太多的吧。"

或是"要是我現在大腦內多巴胺分泌很多的話,我一定會答應你。"

這幾天好像真的有一點小感冒了

之前只有喉嚨痛、打噴嚏,今天則是有鼻音了

(打這篇網誌時,還在慢慢享用紅豆豆腐冰)

明天的發心應該可以翹掉吧~~哈哈

而且家人好像也感冒了 = ="(這就是所謂的電話傳染嗎)

據說明天好像溫度會下降一點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很健康吧~~~XD

對了

我換背景嚕,誰叫我一直跟別人撞背景呢

在這裡跟做背景的人說聲謝謝阿~~

(原本是有個留言板,不過好像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