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真的是有夠忙的說

先是提早半個小時去班上開個班會

要創意校歌比賽?還來ㄚ

高2那次合唱比賽雖然有得名

可是在練唱時可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玩

第一部竟然比第二部還要小聲~真的是太神奇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過合唱比賽應該算是還好的

據說下學期可是要演話劇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討論到最後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

希望這次合唱比賽可以像之前一樣得名嚕~XDD

中午,就是跟學姊們一起家聚嚕

後門好多摩托車唷,我是被學姐載(我是沒駕照的好小孩)

在這裡先跟載我的學姊說一聲謝謝阿~~XDD

不過在去的途中,學姊們不小心騎過頭了

到最後還是有到達目的地拉~

早知道就不在即時通上跟學姊聊很多話了

差點就跟學姐沒話題的說

吃完飯後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

啥咪?要自我介紹,我都自我介紹到不知道如何介紹了 = ="

雖然氣氛沒有很熱絡,不過我想下一次一定會更好XDD

對了,學長

這次的家聚可不是 "純"女生唷,可是有2個男生參加呢=ˇ=

回到學校後,跑去藍球場練習

先去打的人發明了海帶式防守練錫,要運球超越還真的是有點難度咧

不過海帶式防守看起來真的滿有笑點的XDD

果然,我的籃球技巧還是弱到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也讓我知道說國高中的打法並不適合現在

這個禮拜就好好磨練一下吧~

今天打的最順的是排球吧

不過還是輸了比賽,被罰說要練基本動作~囧

發球也有比較穩定許多拉~現在要練的是接、托球

我第一次聽到排球可以用腳踢耶~~!!

聽起來不可思議,不過應該滿實用的

第一次跟學長姐對打,真的是好強阿~~

他們應該有放水吧(?),不過我們默契也慢慢的練起來唷

有在運動,果然是件好事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