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在南大的第二個禮拜~

 

好像一切都慢慢的開始上手嚕~~{#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話說昨天阿

 

好像我的情緒有點OVER了

 

導致我的高中死黨非常緊張~{#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放心吧,我已經好很多了

 

雖然真的有點難過

 

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那就算了吧 =ˇ=

 

可是...真的不是我要說你們

 

我哭就算了,還馬上打給其他人,讓大家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是怎樣,我的眼淚是很值錢唷  = ="

 

尤其是某人阿,打過來說只是想聽聽我哭的聲音{#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有阿,枝仔仔你真好騙耶

 

我沉默不語你就嚇到

 

那乾脆下次我打給你的時候,我不要說話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徒弟阿

 

感謝你有打給我(雖然是最後一個)

 

這就表示你還是有記得我嗎~~~XDD

 

希望你的感冒快快好唷~~

 

不過我最近也有點小感冒耶~~該不會是我們心靈太相通所導致的ㄚ

 

說實在的,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你們真的是我的死忠兼換帖阿(台語)

 

今天跑去參加系籃

 

不過好像一點晚...真是對不起他們

 

太久沒有打,整個感覺就有點生疏

 

而且大家都好會打阿~~~

 

相較之下我就遜色好多唷 = =

 

從半場變成打全場

 

從有精神的跑變成慢慢的走

 

我要說,真的是非常的累人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的體力真的好像一直在下滑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系籃打完後跑去看系排的練習

 

原本是不想下場打的,不過在旁邊看就覺得很好玩

 

所以就開始下場打排球啦

 

打完一場後發現,我是說了一嘴的好球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排球大概從我國中畢業後就沒有在打了

 

所以我現在是理論比技巧還要強

 

打了2~3場後,我又發生悲劇了

 

學長發球過來,我沒算好距離

 

所以我就用右邊的臉頰去接球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是鼻子有點破皮流血,重點是眼鏡還好沒有事

 

眼鏡要是壞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家裡交代阿(一支可是3~4千)

 

發球的那位學長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旁邊有一位學長跟我說

 

呃....那你下次戴安全帽打排球好了(安全帽不能保護臉吧)

 

雖然有點冷,不過還是很感謝學長的幽默XDD

 

怎麼搞的,九月份的我一直在受傷 = =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廟拜拜燒個香阿

 

現在好像是行管的迎新,烤肉味一直飄上來ㄚ~~可惡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