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

剛回家卻聽到有颱風要來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會吧~~~那麼剛好

我還想說要好好度過這最後假期的說

我想要回學校找老師ㄚ~~~~~~~~

這個禮拜是我們南大的新生訓練

第一天整整訓練到晚上8點多才放人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聽各處室的簡介

不過第二天就到5點嚕

大學的社團果然是各式各樣阿~~ =ˇ=

動態表演應該可算是平平吧~~有點可惜

還有阿,我終於看到我的直屬學姐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感覺上算是滿文靜的說 (實際上有待觀察)

他還送我泡芙吃耶,超好吃的

學長也有請我喝飲料

不過說實在的,真是甜到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過也不能太挑剔,學長有請就不錯了)

系上有個身高190的男生

他的名字裡有個萌字,我看的時候既傻眼又好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第一天到寢室時

就已經有3 4個人住進來啦 (順道一題,我是住在8人房)

有一個室友正在整理東西

不過我有點羨慕他

因為他媽媽一直幫他整理阿

大概80%是媽媽整理的

相較之下

炭爸幫我拿行李上來,看宿舍幾眼後就離開了 =口="

而我就自己默默的整理行李{#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果然,有媽媽在真好ㄚ~~~~~~~~~

昨天

跟宿舍的人跑去新光三越附近逛

用走的就快花了三十分鐘

到了目的地解決晚餐後

我們一群人就到FOUCS裡面逛

沒有抓好時間

想說宿舍門禁趕不上了,要被鎖在外面

結果一群人坐計程車回去

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到學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整個差很多)

不過我還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那就是跑回宿舍的途中

我竟然跌倒拉~~~~~~~~~~~~~~~~{#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回到宿舍後我整個就是傷痕累累

下巴、手都有擦傷(下巴比較嚴重)

慶幸的事

我是穿著牛仔長褲(而且是比較厚的)

所以膝蓋只有瘀青跟破皮而已

跟家人報告後

炭媽就唸說

真是的,才出去沒幾天就帶著一身傷回來

連健康檢查的時候

醫生問我如何受傷後(我懷疑他有偷笑)

就很親切跟我說小心一點別再跌倒嚕

心中有著三條線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不曉得下禮拜的開學要怎麼過

對了

我打算要把我的電腦搬進宿舍拉~~

說實在的,沒有電腦打的日子真的很奇怪

所以網誌會比較常新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