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痞客幫很不穩

所以我就一直拖到現在拉~~

不過現在有比較好了

感謝不分日夜除BUG的工程師

今天

中午要出去買午餐時

我走到停腳踏車的地方

我愣了一下

因為

我的腳踏車不見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是誰這麼沒有良心阿!!

偷走我唯一的交通工具{#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害我要頂著大太陽用 "走" 的去買午餐

在路上看到腳踏車

就覺得有腳踏車騎真好....

也睜大眼睛看著路上有沒有我可愛的腳踏車的蹤影

回來,管理員問我怎麼沒有騎車出去

我只好默默的回答他車子不見了

說真的

腳踏車不見了,我很難過

除了是代步的工具

他更是陪伴我國中、高中的上學生涯

不論是颳颱風或下大雨

我跟他都一起上學和放學

當然出去玩時,更是一匹良駒阿~~(當然只限XX地區)

所以我對他是有份特殊的感情

傍晚

我又下樓去看

他還是沒有出現在停車場

晚上

我默默的搭著11號公車買晚餐

要上電梯回家的時候

我抱著一絲絲希望去停車場

結果

他出現在我的眼裡

我的心情有如從地獄直接飛升到天堂阿{#emotions_dlg.emotion_023}

然後我馬上做一件事,立刻替他上鎖

我看了一下車子,還好沒有壞掉

結論是 : 他被別人偷騎走了(因為變速器有調過)

希望他以後不要像這樣不見了

(撘11號公車真的很累,尤其是在你肚子餓的時候)

我想要把他帶去台南陪我度過4年的大學生活

不過這好像是有點不可能實現了

剛剛一看

我的人氣破1000了耶~(灑小花)

感謝那些不小心點入的迷途羔羊和默默支持我的人

雖然人氣很少,不過還是很高興唷 XDD{#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其實我曾經想要自己踩自己的網誌

剛好踩到人氣777或999(大概只有我會做這種事)

不過我都錯過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現在只好默默等一個稀奇數字出現給我踩吧

國中同學會,第二次舉辦

我還是沒去

因為我還有別的事要準備

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三次

下禮拜一要進宿舍

可是我並沒有要帶電腦進宿舍的打算

所以網誌只好呈現半休息狀態嚕{#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過要是真的有空,一定會新增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l24259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